close


有時候
很多事
不知道該跟誰說
那就跟自己說吧

誰都不能強迫誰變成誰的好朋友
是吧
也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畢竟一開始
就是個outsider
就算現在變成這樣也不能怪誰
或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這種事不停重演
WHO KNOW
但我知道
誰也不能怪

夢想?
我以為走進了幾步
其實不然
夢想還是在那裡
不曉得什麼時候它才能換個名字
或許這就是告訴我
並不是有想法就做得到吧
人事時地物
都要行才行
也許我唱歌真的無法讓人滿意吧
whatever
我知道自己看開就行
但還是有點難受就是了
也許並不是每件事情我都可以笑笑說沒關係



算了
沒錯
還是那個老套的字
what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Q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