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有點煩
很多事mix在一起就是這樣
mix這字真好用

最近一直反覆問自己
如果硬要講個自己最好的朋友
那到底是誰呢
我以前總是能篤定的說是胖子(哈哈反正妳也不會來這荒涼的地方)
但是上了高一就不這麼想了
總覺得我們的交集少了就算了
到目前都高二了
還是這樣
找我拿考卷問考題之類的
雖然真的沒什麼
但就是覺得難道我們之間就這樣而已嗎囧

上禮拜某天翻到以前我們寫的紙條
好多好多
最後一張是高一的暑輔我一個人在188
妳還寫紙條
這真是太溫馨了呀
結果隔天心血來潮就寫了張紙條給妳
那天半夜妳打給我我沒接到
還傳簡訊要我打給妳
還以為我們要來敘舊了
結果竟然是問我考哪幾題
挖那種衝擊絕對不是可以隨便想像的

妳說過我變的現實
真的嗎
其實我還蠻不希望妳找我拿考卷或是問考題的
雖然說這樣子對妳對我都沒差
不過就是分數問題
但是有時候我會想要是一直這樣幫妳
妳以後怎麼辦啊
雖然這不是我該擔心的事啦
(而且我擔心也有點奇怪是吧=_________=)
反正沒寫卡片給妳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最近不爽妳
總覺得才高一一年
國中三年的感情就醬飛了
哀算了
人都會變
說不定不小心我們都變了才會這樣吧


反正也不可能再像從前那樣子好了
我只是在感慨而已


要是現在非得說出最好的朋友的名字
真的說不出是誰了
高一這一年不小心就變成一個可以很獨立可以享受孤單的人
哀呀呀

寶貝希和翊是真的很重要的人
但有些話還是不會和妳們說
是因為怕煩吧
雖然妳們這樣的時候我會覺得哪會煩
但我還真的沒辦法把所有的事告訴妳們吶


有時候好多好多話卻不知道該對誰說
雖然每個人總說"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喔"
但總覺得一直把不開心講給人聽會很困擾吧
像家裡的事
也只敢打在網誌上鎖起來然後讓知道我生日的人進去
但到了學校誰又會提起呢
像這種無敵沉重的事情還真是不想讓別人困擾啊

人跟人之間真的很奇妙欸


總感覺現在對很多事情都看的好淡
像個瀕死的老人似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Q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